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山西科技决策2022年第3期-“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山西节能形势分析与低碳发展对策

产出机构: 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
提交机构: 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
产出日期: 2022-03-20   
发布日期: 2022-11-01   
作者: 杨昆;

 

摘要: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体现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责任担当。作为我国重要的综合能源基地和典型的资源型省份,山西必须坚定扛起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任,在这一重大战略的实施进程中,突出山西作为,展现山西担当。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体现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责任担当。作为我国重要的综合能源基地和典型的资源型省份,山西必须坚定扛起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任,在这一重大战略的实施进程中,突出山西作为,展现山西担当。

关键字: “碳达峰;碳中和”;节能;低碳发展;对策


(未登录会员,不能查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