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陕西地区冠状病毒相关科技(文献)信息汇编

产出机构: 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提交机构: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产出日期: 2020-02-14   
发布日期: 2020-02-21   
作者:

 

摘要: 

2019年12月,我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的防控是各级政府及相关科研人员面临的挑战,为了助力我省打赢防控阻击战,发挥我院科技 (文献 )信息服务的优势,为相关疫情防控部门及相关科研人员提供科技 (文献) 信息支持,我院组织团队梳理了我省冠状病毒的研究和防控的相关科技(文献)信息 ,并进行了汇总供大家参考。

关键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技文献

汇编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1、科技文献。中文文献类型为期刊、会议、学位、专利。外文文献限定为“ Article Review Letter ”,不限定出版年。数据源为万方数据(2000年至今) 及 Web of Science (1975 年至今)。
2、科技成果。主要为陕西获得国家奖及陕西省科技奖一等奖的相关成果(2011-2018).
3、陕西省内有关病毒检测、防护等配套企业的相关信息。

汇编整理过程中,由于时间、专业技术及文献、数据资源所限,难免存在一定的疏漏,敬请批评指正 。

全文请点击“全文下载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