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关于发布《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分类目录》(2016年修订)的通知

上传机构: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产出机构: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www.jstd.gov.cn/kjgz/gxjs/xgzcgd/20170206/11816916560080.html
发布日期: 2017-02-06   
上传时间: 2017-11-02   
政府发文编号: 苏科高发〔2017〕29号   
作者:

 

关键字: 

各设区市科技局(科委)、统计局:

近年来,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步伐加快,原2012年修订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分类目录》已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为此,省科技厅、省统计局联合开展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体系的优化和完善研究,以期更加客观、科学地反映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实际状况,发挥统计工作对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动态监测作用,引导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业更好发展。

现将调整后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分类目录》(2016年修订)印发给你们,该目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原目录同时废止。请各地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有何意见和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省科技厅、省统计局。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统计局

                                                2017年01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