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江苏省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统计年报(2019年)

产出机构: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提交机构: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产出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12-10   
作者:

 

摘要: 

《2019年江苏省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统计年报》根据2018年度全国科学技术机构统计调查结果编辑而成,以文字概述、表格汇总和图形分析的形式,系统描述了全省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在科技人力、经费投入、科技活动状况以及主要科技产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变化趋势。年报涉及部属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省属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市县属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有R&D活动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其他科研机构,按照转制机构和非转制机构的类型,开展统计和分析,年报综合反映了我省科研机构发展现状,希望为各级领导和科技管理人员提供工作参考。

江苏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委托江苏省科技统计中心负责科研机构统计及年报编纂工作,工作中得到了各市(县、区)科技统计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向关心和支持这项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年报中的不妥和疏漏之处,恳请提出批评、建议。

关键字: 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