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食品加工产业周报(2016年第5期)

产出机构: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提交机构: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产出日期: 2016-03-06   
发布日期: 2017-03-21   
作者: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摘要: 

《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已于2016年2月16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并予公布,自2016年5月1日起施行。生鲜消费痛点有望随着一系列行业标准的推出得到解决。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和中国果品流通等多家行业协会,以及权威检测机构3月3日共同宣布,成立国内首个行业生鲜标准联盟,该联盟将通过全流程的标准化提升整体生鲜商品和服务品质。同时,天猫生鲜频道将首次推出网购生鲜不满意可享“极速退款”新服务。光明乳业以非公开发行A股募集90亿元资金的重大计划宣告终止,光明乳业2月29日公布了该消息。此次定增计划的终止也对光明乳业间接持有以色列Tnuva的股本产生影响。波尔多与超级波尔多葡萄酒商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波尔多葡萄酒产量同比增长2%,达到了2,900,000百升。

 

 

关键字: 湖南;食品;深加工;糖类;食用菌;生物科技;产业;周报;胭脂鱼;问题皮蛋;胶原蛋白;婴幼儿奶粉;转基因大豆;农产品


(未登录会员,不能查看内容)

相关领域
  • · 未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