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中以国际技术创新合作转移中心2015年引进项目推荐

发布日期: 2016-01-26   

 


  中以国际技术创新合作转移中心暨SITIC,是中关村软件园和以色列施拉特公司之间的合作项目。SITIC为来自境外的信息通讯技术(ICT)领域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一个落户发展的平台。
  战略位置: 中关村软件园座落于北京高科技产业区核心地带,靠近全国顶尖级的学术机构和全球领先的企业,引领了震撼人心的新型产业,已经吸引了世界一流的IT企业巨人,如IBM,西门子,甲骨文,路透社,联想,华为,神州数码中国等企业。
  SITIC的建设和运营立足于中关村软件园,引入以色列创新、创业、创投有效结合机制,聚焦以软件和互联网领域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来自以色列及欧美的高科技企业,目标是打造一个集技术引进、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和风险投资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科技创新合作与转移平台。
  SITIC同时管理着一支基金,主要投资于进入SITIC的创新企业并协助他们进行产业化。
  中以创新投资发展基金,全称:“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中以创新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4年,由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软件园及园区内企业共同出资成立,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2015年SITIC计划引进项目12个,项目具体情况见附件。
  中以创新投资发展中心引进项目:
  1.以色列某移动设备远程访问技术公司
  2.以色列某免费社交教育网络公司
  3.以色列某大数据分析企业
  4.以色列某色块标签公司
  5.以色列某书籍阅读器公司
  6.以色列某免费的内容推荐平台公司
  7.以色列某幼儿在线教育公司
  8.以色列某电子化签名及认证方案提供公司
  9.以色列某通信技术公司
  10.以色列某先进的分析和工业生产报告软件系统公司
  11.以色列某网站个性化背景音乐公司
  12.以色列某云视频会议提供公司

  如对项目有兴趣,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D座2层
  电话:+86 10 56380919
  邮箱: sophiaren@shirat-enterprises.com
  微信公众号:SITIC-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