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此文用户还关注:

甘肃: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上传机构: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产出机构: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http://www.gsstc.gov.cn/News_Notice/detail.php?n_no=237411
发布日期: 2014-03-03   
上传时间: 2016-07-01   
政府发文编号: 甘科农函[2014]1号   
作者:

 

关键字: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以下简称“支撑计划”)面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落实《纲要》重点领域及优先主题的任务部署,以重大工艺技术及产业共性技术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应用示范为重点,主要解决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的重大科技问题,突破技术瓶颈制约,提升产业竞争力。

根据科技部《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为了做好我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请各市(州)科技局及相关单位认真组织推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组织申报

1.申报方式。2015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请登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技术咨询电话:010-88659000(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most.cn。

2.受理时间。省科技厅受理项目时间为2014年3月15日至3月30日。

3.申请人资格要求。根据《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承担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在2015年科技支撑计划申报项目的首席科学家或负责人限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课题)而退出目前承担的项目(课题);项目主要参加人员的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能超过两个。

二、推荐及材料报送

1.组织推荐。请各市州科技局及有关推荐单位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

2.材料报送。请各推荐单位于4月5日前将推荐项目清单、项目申请书(网上直接生成并打印)一式二份寄送省科技厅农村处。

联 系 人:郭清毅

联系方式:0931-8821779

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6号,科技厅农村处

邮编:730030

附件:

1.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请书

2014年3月3日

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领域
  • · 未找到